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

契約(四十六)

志堯走進屋裡。
他其實根本不想踏進這裡。他下意識的握緊了拳頭,手上的傷口隱隱作痛。

他看到子強一臉羞慚的走了過來。還聽的出呼吸的急促。連頭髮上的水珠滴在T shirt上變成一滴滴的水漬也沒有發覺。
看到子強這樣慌張,志堯好想拍拍他的肩,抱抱他,分享他的悲傷。

但是這不是他今天來的目的。
單方面的安慰其實無濟於事。一定要從根源解決問題才能一勞永逸!他壓抑自己的情緒,一定要冷靜下來…他不斷對自己說。

他知道他真正需要對話的,是子強的『主人』。
不管志堯認不認同。在這個時刻,他只能順著這種『主人—奴隸』的邏輯去走,他覺得有點悲哀。

在某種程度上,他覺得自己也是豪哥的奴隸。只不過是心理層面的。
自己的一舉一動,確實都繞著豪哥打轉。

他抿著嘴唇,像極了備戰的戰士。只是他要面對的不是血腥的肉搏廝殺,而是不見血的言詞交鋒。他還記得豪哥上次是怎麼羞辱他的。

但是現在他豁出去了。
大不了我就在這裡耗下去,看是誰會受不了?志堯在心裡盤算著。他就不相信豪哥敢主動把事情鬧大。明明當初已經說不會對子強做這種事情,現在卻翻臉不認帳!於情於理來抗議,身為學長都站的住腳的!
志堯想起前因後果,胸膛挺的更直了。

他在等待命運時刻的揭曉。

豪哥會用什麼口吻或者什麼理由來辯解呢?志堯忖道。
如果他聲稱起自己對阿強的主權,就跟他說這樣於理不合,明明之前自己就決定不會再這樣獨斷專行。而如果豪哥耍賴,就提醒他虐待是違法的。。。對!就這樣說。
志堯在內心中不斷的排練,一次又一次。

『那麼晚跑到別人家裡,你不知道很不禮貌嗎?』豪哥的聲音從樓上傳下來。
『不好意思…不過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才來的。』志堯放大音量。他不想要在氣勢上輸人。

豪哥冷笑的走入客廳。就找了個沙發坐下。
他渾身上下光溜溜的,就只圍了一條短短的毛巾。

如果不是跟自己有關,這個場面其實是很充滿情慾的。健壯的熟男翹著二郎腿,重點部位若隱若現,卻又毫不掩飾,怎麼看都像是一個誘人的場景。

但是志堯一點心情都沒有。
在他的眼裡,這不過只是一種主權的宣示。
這自然也代表了豪哥根本沒把志堯的到來放在眼裡。
這是我的家,我高興穿什麼是我的事!志堯彷彿可以聽見豪哥這樣說。

『好吧!那麼這位學長,請問有什麼要事讓您這麼晚還大駕光臨啊?』豪哥的嘴毫不留情。很明顯的要給志堯難堪。
志堯咬緊牙關,忍受著言詞的譏諷。他總算按捺下痛罵的衝動。
『請你高抬貴手,就這樣放過阿強好嗎?像前一陣子的狀況我想都還能接受。但是有必要用上貞操帶嗎?』
『我可沒有逼‧他‧裝貞操帶喔!來!阿強,說我有沒有逼你裝!』豪哥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。

子強苦澀的搖搖頭,在這場言詞的交鋒裡他並沒有任何的發言權。自己只是棋子,或者任何一種可以被爭奪與歸屬的東西。沒有任何的主權,也沒有任何的自我意識。彷彿隨時可以被買賣、被掠奪、被占有…他覺得悲哀卻無力改變。

他已經可以預期到豪哥會怎麼樣羞辱自己來給志堯難堪。

『看吧!他自己都說沒有了…講話要拿出證據嘛!』豪哥一副志得意滿的樣子。
馬的!這個混蛋!明明就對阿強動手動腳,怎麼會有人這麼的扭曲?志堯氣的想要揍人。
『那阿強身上的是什麼東西?』志堯指著子強憤恨的說道。

『喔?有嗎?』豪哥一副無辜的樣子。
『明明就有!』志堯很篤定。
『他自己都說我沒有逼他了…你會不會太無理取鬧?』豪哥聳聳肩。
『哪會沒有!』他轉頭看著志堯,像是想徵得他的意見。

子強不敢看,他把頭撇了開去。
『阿強…』志堯懇求。
『學長…求你不要逼我了!』子強顫抖著。
『阿強!』志堯有點強制性的瞪著他。

子強不甘願的脫掉身上的短褲。將貞操帶露在豪哥和志堯的面前。鎖頭喀噠喀噠的晃動著。
『看吧!你還說你沒有逼他!』志堯有點氣憤,又有點得意。
他以為這樣豪哥就會就範了。

豪哥看了看子強和志堯,接著乾笑了一下。
『喔?你說這個啊?那是阿強自己的選擇~我可沒逼他一定要戴上去~不信你自己問問他~喔!對了!他可真為我這個主人著想,還自己把鑰匙給扔了呢!』

『…』志堯氣的衝去想揍豪哥,卻被子強拉住。
『學長…拜託你不要這樣…』阿強像個無助的小孩,抽噎了起來。

『馬的!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放過阿強!』志堯氣到滿臉通紅。
豪哥看了看眼前憤怒的化身,他的腦筋轉的飛快。

他想到了一個點子,一個絕佳的點子,可以一勞永逸解決這種局面。
『好!可以!只要你願意了解阿強都在做些什麼,我就讓你帶他走。』豪哥扯掉身上的浴巾扔到衣架上。緊接著套上一件Polo衫和運動短褲。

『主人…那我?』子強手足無措的看著豪哥。
『你穿上衣服,拿眼罩和幾個手銬和鍊子給你的學長戴上,我們出門。』豪哥無情的命令著。
『什麼意思?』志堯怒目而視。
『別擔心,我不會動你!只是為了怕你途中忍不住隨便動手弄壞我的車!要是你不願意的話就請回!』豪哥冷冷的笑,他的言詞絲毫不留餘地。

『學長…對不起…我會扶好你的』子強把志堯的手銬在背後並給他戴上眼罩。
一片黑暗中,志堯覺得自己的手臂濕濕的,像被熱水滴到。他知道那是子強的眼淚,不由得一陣傷感。好像不久前才有這種經驗?唉~

『沒關係…如果這樣可以救你,我很願意!』志堯悄悄的對子強說。

他緊緊握著子強的手。
然後…手上的傷口又痛了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