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契約(四十三)

坐在酒吧裡,豪哥一個人喝著悶酒。
整個吧檯空蕩蕩的,bartender神色自若的擦拭著吧台。

從窗口望出去,這似乎是某棟高樓的頂層,俯瞰整個城市的夜景十分的迷人。這似乎是某個政商巨賈的私人招待所。

電梯開了,豪哥反射式的抬頭望去。
他看到一個警察走進來。

『怎麼?來臨檢?』豪哥看了看警察的臉,接著漫不經心的拿起自己的酒杯。
『阿豪…你少挖苦我了!我才剛下班就過來了。』警察一臉苦笑。

『你們家Kuro呢?沒跟你一起來?』
『有些案子還在忙,他沒那麼快就下班啦!』警察一臉稀鬆平常的模樣。
原來,這是之前子強也見過的那個Kuro的主人。
在警局裡。Kuro其實才是學長,是長官,他的主人反而是個小警官,職務遠不如Kuro重要。

『到底怎麼了?你最近氣色那麼差?』警察看了看豪哥的臉,接著皺起眉頭。
『沒什麼,玩得比較兇而已。大概有點睡眠不足吧』豪哥不以為意的說道。
豪哥看著吧檯上酒瓶的倒影,好像真的很疲憊的樣子…最近自己真的那麼慘嗎?

『跟你們家小朋友玩那麼大喔!被抓到別怪我沒提醒你。』警察搖搖頭。
『你真是職業病哩!不是啦!是我另外在外面約的人…』豪哥示意bartender準備一杯酒給警察。
『看不出來你那麼愛護他喔,嘖嘖…』警察笑了。
『他還是小孩子…碰這些對身體不好!不然我早硬灌了!』豪哥聳聳肩。
『哈!隨你怎麼說吧…對了!怎麼沒看到他啊?我以為你會帶他來這裡跟其他主奴交流哩!』警察到處張望,不過沒看到子強的身影。

『…他沒有來。』豪哥面無表情的回答。
『幹嘛不帶他來逛逛?』警察不解。

豪哥臉上沒有平常促狹的表情,取而帶之的是些微的苦澀。
『全哥…我跟你說…現在他根本不聽我的命令…』

全哥有些驚訝。『他不是你的精心傑作?都調教這麼久了?』
豪哥搖搖頭,像是想甩掉全哥口中的那個既定的印象。

『他為了喜歡的人…甘願違抗我的命令。』豪哥嘆氣。
現在的他,看起來根本不像平日高姿態的猛男主人。

『嘖…小朋友這麼純情啊…』全哥接過bartender遞過來的調酒,吃吃的笑著。
『啐!有那麼好笑嗎?』豪哥抬頭看了他一眼。
『不過這也沒辦法…調教的夥伴始終比不上愛情伴侶啊!』全哥忍俊不住。

『我是找你來訴苦水,可不是找你來數落我的!』豪哥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『歹勢歹勢!等我們家Kuro來再叫他好好伺候你跟你賠罪…』全哥笑著對豪哥道歉。不過緊接著,他也收起了笑容。
『事情真的弄得那麼糟喔?』

豪哥點點頭,拿出根香菸就這麼點了起來。
『現在連叫他把貞操帶的鑰匙扔了他都不合作!我不知道還能幹嘛!』煙霧從豪哥的鼻孔中竄出,像極了火箭的白煙。

『什麼意思?』全哥有點搞不清楚狀況。
『他不想燒幹,我就威脅他看是要陪我3P還是永遠帶著貞操帶二選一…你知道嗎?他居然含淚把鑰匙給扔了!』豪哥惡狠狠的灌了一口酒。

『他完全按照你的指令行事,你有什麼好不滿的?』警察嘆了一口氣。
『可是全哥…他是我的! 我的! 誰准他不遵守命令跟別人做愛的!』豪哥重重的把喝完的酒杯摜在吧台,沒喝乾的酒四處噴濺。

『阿豪,不是我要說你…你給奴這種命令…實在是…』全哥搖搖頭。
『可是我就是喜歡看到他那種選擇之後的掙扎,不行嗎?』豪哥有點賭氣。
『我只能說,如果是我,我不會給Kuro這種命令。你根本是在挑戰奴對你命令的忍受極限,你這樣叫奴怎麼把自己交給你?』

『…』豪哥板著一張臉孔,他彈了彈菸灰。
他不是不知道全哥的意思,但是他就是氣不過。
『阿強是我的!我不會…我是不會放手的!』豪哥喃喃道,不過全哥沒有聽見。

『我跟Kuro在一起二十幾年了,我們很知道彼此的需要和界限。身為主人,不能只是任性,也得負起照顧的責任啊!』全哥喝了一口酒。
『但是我一想到跟他做愛的對象,我就歸攬趴火!』豪哥怨毒的抱怨。

電梯的門又再次開了,豪哥遠遠的看到一個身型比全哥更黝黑壯碩的平頭警察走了進來。那就是他們之前提及的Kuro。
『主人晚安!阿豪主人晚安!』Kuro說完,就立刻跪下爬進酒吧。豪哥彷彿可以看到他額頭上斗大的汗珠。

『哈囉!Kuro!』豪哥跟Kuro打了招呼。
其實豪哥的年紀比全哥和Kuro都小,玩SM的資歷也淺的多。不過因為Kuro是奴,所以這樣回答也不會覺得突兀。

全哥跟bartender要了一個碟子裝滿開水,然後放在地上。
『怎麼喘成這樣?喝點水休息一下吧…』他柔聲說。
『報告主人,Kuro下班了…』他滿足的舔著全哥的手。
『乖…喝完就是狗,不可以說人話!』全哥拍拍Kuro有點刺刺的平頭,像是很滿意他的表現。

豪哥深深的嘆了一口氣。
『Kuro,今天豪哥心情不好,幫他服務一下吧!』全哥示意。
『汪!』Kuro訓練有素的開始脫起自己身上的襯衫、丁字褲和男用絲襪,豪哥驚訝的發現Kuro的菊花塞著一根狗尾巴,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『看吧!這是Kuro每天上班的標準配備喔!讚吧?』全哥臉上一臉得意。

『也許我當初應該把阿強調教成犬奴才對…狗比人忠誠多了…』豪哥滿懷感觸。
『要看奴的個性啦,也不是每個奴都適合當狗;同樣的,也不是每個主人都適合收犬奴。』全哥示意Kuro起身解開豪哥的皮帶和西裝褲。露出一條螢光色的小三角褲。緊接著他靈活的舔了起來。

『舒服吧?呵呵!』全哥大笑。
豪哥斜眼看了看全哥,接著點點頭。喉頭發出舒服的咕噥聲。

他閉起眼睛,把腳張開。專心接受Kuro的服務。

沒有留言: